华容芥菜文化节抖音短视频大赛三强揭晓

    2023-03-02 15:53:55

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于2月25日落下帷幕,活动筹备期间组委会同步策划开展了抖音短视频挑战赛,面向全网邀请网友参与,以“华容芥菜、香飘世界”为话题进行全网征集。经过为期10天的征集与评选,在规则限定基础上,根据浏览量、点赞量、转发量和收藏数四大统计维度,最终“娅娅姐(湖南)”“新哥(承蒙厚爱)”和“农村娃李子远”荣获大赛前三强。

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活动筹备期间,组委会在抖音上创建“华容芥菜、香飘世界”为话题,截至今天已突破568W的话题浏览及视频播放量,连带早期创建的“华容芥菜”话题播放次数顺势突破1338万大关,整体吸引到数万名达人在抖音上传视频作品,为芥菜文化节的新媒体传播带来了较好的传播与影响。

组委会根据活动规则(要求提供抖音昵称、抖音号及浏览量等数据),以2月24日17点为截止时间发送至指定邮箱的报名与投稿为统计来源,共计评定“华容芥菜文化节抖音短视频大赛”一、二、三等奖共计10名,分别是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娅娅姐(湖南)、新哥(承蒙厚爱);

二等奖:农村娃李子远、 风云日记(手摄,航拍)、华容第一时间、华容雄鹰随拍;

三等奖:五月、霸脑壳、岳阳敏姐姐文化传媒、龙少(乡村守护人)。

目前,抖音上以“华容芥菜”为核心话题的短视频播放次数仍保持与日递增的态势,华容芥菜正以昂首阔步的姿态翻身向前,重新赢得广大市场消费群体的信任与青睐。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