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鼎城区改革进行时:灯谜巧普法,青春共助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7 09:50:45

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 (通讯员  文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少年在服务社会中强健精神素养、磨练奋斗精神,深化探索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方式,2月1日,团常德市鼎城区委联合区司法局、区侨联、区青协开展了鼎城区“法治入万心,花灯闹元宵”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元宵灯谜会为载体,巧妙地将法治宣传与我国传统文化融为一体。活动现场,精美的花灯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温暖,在大学生志愿者的指引和解说下,现场群众解灯谜、看展板、咨询法律知识,气氛一片火热。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大学生志愿者“送法下乡”,让普法落在基层、贴近生活、进入人们心中,也让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社会服务中将专业知识切实转化为实践能力,用青春朝气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蓬勃力量。

下一步,鼎城团区委将继续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工作主线,积极探索“四位一体”育人的改革模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实际行动助力“青春建功十四五”和现代化鼎城的建设。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