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启新 迎美好宏“兔”

  科教新报·客户端   2023-02-06 20:13:0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熊杰) 2月6日,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举行了以“启新 迎美好宏‘兔’”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彭丹致辞,寄语全体师生新学期新期望,她激励全体老师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勉励同学们迈开坚定的脚步,一起迎风向前,给彼此温柔而坚定的力量。

在开学典礼上,为了鼓励同学们珍爱时光,做时间的小主人,五年级同学精心编排了一个节目《时间是什么》;安全无小事,平安大如天,安全专干为全体师生送上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微讲座,他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引导学生牢记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为学生安全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古筝社团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给予大家源源不断的力量和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成就新的梦想,愿每一个师生前“兔”似锦、大展宏“兔”。

责编:胡荧

一审:胡荧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