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白云完小: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科教新报·客户端   2023-02-06 17:35:0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贾仕成)2月5日,石门县白云镇完小迎来了春季学期开学报到,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热闹起来,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平稳开展,2月3日上午,该校在党建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师德师风培训材料,并与全体教师签订了承诺书。

会上,该校校长吴化国重点强调,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全体教师要旗帜鲜明地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做到常抓不懈;要狠抓安全维稳工作,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让学生安全健康成长;要坚守师德底线,实行师德问题“一票否决制”;要不折不扣抓好开学工作,力求达到“零失误、零事故、零投诉”。

全体教师按照会议部署,认真细致地进行开学准备工作。学校总务处备齐备足开学所需各种生活物资和办公用品,教导处编排好作息时间表、课表和课后服务安排表,老师们则进行卫生大扫除,撰写教学计划和备课,所有班主任还通过班级微信群转发学校的开学工作安排……针对开学的一系列工作安排做到了提前部署、统筹谋划,确保了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安全平稳。

责编:刘芬

一审:刘芬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