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江南小学:开学报道日,花式迎新俘获萌娃心

    2023-02-06 16:56:0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蔡照君)2月6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江南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报到。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学校进行了一番精心布置,红毯、兔人偶、打卡拍照点……校园内处处弥漫着温馨欢乐的氛围。

一早,学校校务会成员便带着棒棒糖等候在校门口,为同学们派发棒棒糖,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孩子们不时互聊寒假生活,开心地和吉祥兔人偶合影、打卡拍照,热情地和校领导们打招呼,校园内因为他们的到来焕发出崭新的生机。

孩子们来到各自的班级后,不时互聊寒假生活,开心地分享假期趣事。在老师的安排下交寒假作业,领取新课本、开学礼物,吃着棒棒糖,带着美好的祝福,带着崭新的书本和期待步入新的一学期。校园内因为他们的到来焕发出崭新生机。学校表示,布置这么多场景、设计这么多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觉得“上学是一件有趣的事儿”。

责编:曾玺凡

一审:曾玺凡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