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蒸湘区鸡市小学:弘扬清风正气 营造廉洁校园

  科教新报   2023-02-06 16:48:53

科教洗脑·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聂佩)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2月6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鸡市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新春第一课”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校负责人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教师从业标准,突出师德第一标准要求。随后向教师们讲述相关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教师以此为鉴,绝不能触碰师德师风红线,做到为人师表、言传身教,严于律己。最后全体教师重温师德师风誓词,并要求每位教师签订《师德师风责任状》和《师德师风承诺书》,严格筑牢师德师风底线,营造廉洁校园。

通过此次培训会,教师们接受了一次走心入脑的思想洗礼,为学校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打下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