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东方红小学举行2023年开学工作会议

  科教新报   2023-02-03 19:19:0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兰天宇 2月3日,长沙高新区东方红小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教师寒假阅读心得分享、2022年度工作总结、2023上学期工作部署三个环节。

在阅读分享环节,校长周大战为老师们推荐《可见的学习——十个心智框架》一书。周大战指出,书中所提到的十个心智框架与本校特色教育理论“我育”理论有着潜在的共通性。通过周校的细致分析与讲解,在场教师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卓越教师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随后,各个导师团队的教师代表依次上台,为大家带来了一份又一份精彩纷呈的“精神大餐”。通过本次寒假阅读分享活动,老师们品读书香、启智润心,提升了个人素养,促进了自身成长。

会议第二项,校长刘清平从教学成果、团队成果、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等方面对该校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而后,周大战针对2023年上学期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老师们要坚定不移落实“我育”教学理念,扎实推行该校特色教学模式,深耕提问编题特色学习任务,从自身出发、从学生出发,努力朝着卓越教师的方向大跨步前进。

奋楫扬帆启新程,踔厉奋发在路上。新的征程已然开启,东方红小学必将以全新的姿态,履践致远、踔厉风发,创造新的辉煌。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