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大桥学校:党课话廉政 谈话敲警钟

  科教新报   2023-02-03 19:07:50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经政)为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步伐,2月3日上午, 湘潭市 岳塘区大桥学校在 学期开学工作大会上,以廉政党课的形式对全体教师进行一次集体谈话,提醒全体教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履职。

该校党支部副书记梁璇主讲党课《让清正廉洁之风常驻心间》。她从常修为政之德,常提自我素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怀敬畏之心,练就金刚之身;常念严管之责,践行严管厚爱四方面,结合本校“清廉学校”建设、师德师风和作风建设工作,以理论加案例剖析的形式,提醒老师们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党课最后,大桥学校全体教师还举行了庄严的师德师风宣誓仪式。  

这次党课让老师们又一次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大家表示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筑起思想道德“高线”和遵纪守法“底线”,立足本职工作,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堂堂正正育人,干干净净教书。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