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有温情 教育有温度

  科教新报·客户端   2023-02-03 16:56:4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赖郑芳)新学期新气象,2月3日,浏阳市枨冲完全小学全体教师本着提高教育工作者服务意识的正能量精神,在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师会议后,就对学校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打扫,对学生的教室及桌椅进行了细致的清洁和消毒。

认真分发学生教材和课本,在黑板上写上新年的祝福及欢迎词,欢迎孩子们回校学习,满满的仪式感让孩子们能感受到老师们的思念与期待。

新学期新部署,全体教师大会上,校长进行了开学工作的全面布置,副校长进行了2022年第三版的课堂教学新课标学习动员。据了解,教务处将在学期中进行新课标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更好的为枨冲教育事业作出奉献。让孩子们能感受到学校有温度的教育,感受到来自老师们温情的关爱。

责编:刘芬

一审:刘芬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