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科教新报·客户端   2023-02-03 09:05:2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陈玲洁 李玉叶)2月2日,湘潭市岳塘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分析研判教育新形势,谋划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岳塘教育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领航,抓学位建设,抓品质教研,抓教育公平,“双减”工作成效非凡,劳动教育改革成效显著,优质均衡深入推进,校园安全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教育系统要紧紧围绕“狠抓落实”。把抓落实当成一种政治责任,落实到学校发展、教学质量、队伍管理等每一项工作,要出实招,抓彻底,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结果。把抓落实当成一种工作习惯,行政班子要走出办公室,聚焦一线,全方位,全过程地关注师生健康、把握课堂教学、保障校园安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岳塘教育人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策马扬鞭,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岳塘教育质量的发展!

据悉,为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强劲开局,岳塘区教育局先后召开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春节假后集体廉政谈话、岳塘区中小学校长务虚会议等。

责编:刘芬

一审:刘芬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