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培训班开班

  科教新报   2023-02-03 08:58:5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生霖) 2月2日上午,麻阳苗族自治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该县锦江中学报告厅举行。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春霞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局机关股室长、督学责任区工作人员17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华银主持。

滕春霞指出,“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她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 守牢初心、提 站位、开阔眼界、解放思想 努力做一个有教育情怀的教育人,做一个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她希望全体校(园)长 要以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执教为民,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学校;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麻阳教育多做贡献。

周华银在讲话中要求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参培纪律,积极主动交流互动,学有所成,并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打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个人素质,以新理念、新思想、新作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教育更好地服务麻阳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讲座+分享+理论考试”形式,并邀请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周燕,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军等领导及县委网信办负责人授课、开展专题讲座,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政策法规、师德师风、舆情管控及应对策略等方面内容。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