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继往开来 推动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科教新报   2023-02-03 08:53:2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黄曦 杨乐乐)2月2日上午,蓝山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表彰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该局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及各中小学校校长100余人齐聚局五楼会议室,春季开学工作顺利拉开序幕。

会议表彰了目标管理考核、基层党建、教学质量、校园安全、新闻宣传、师德师风、乡村振兴、实验教学等10余项2022年重点工作项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亮点和成绩,同时也指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该局各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的春季开学、党建、人事、财务、纪检、电教、校园安全、教育督导、校外培训监管等方面的业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贤楚在会上表示,要乘势而上,踔厉奋发,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从教育质量、队伍建设、基础建设、教育改革方面下功夫,出成效,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激发教育的发展活力,以过硬的作风、优良的环境和严明的纪律抓落实、显担当。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