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

  科教新报   2023-02-03 08:38:4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胜兰) 2月2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迪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明确了2023年教育工作思路,开展了警示教育。

徐迪仁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教育系统 上下以饱满的情绪、辛勤的汗水、默默无闻的奉献 大力 推进了各项工作 发展,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 。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坚定信心、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务实创新 努力把教育事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负人民的期待与重托。

他要求,要坚定党建引领不动摇,深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要落实立德树人不打折,始终把德育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把教学质量摆在中心位置,把教育改革摆在突出位置。要提高教育质量不滑坡,进一步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信念坚定、业务精湛的教育“铁军”。要筑牢安全底线不放松,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抓实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平稳向好。

大会还 表彰了 2022年度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希望他们珍惜成绩、再接再厉,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娄星教育谱写新华章。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