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科教新报   2023-02-02 14:06:5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中华 杨圣章 杨学松)2月1日下午,中方县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举行,39名基层支部书记参加。其中县二中党支部书记杨斌、怀化学院云谷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张丽、蒿吉坪民族学校党支部书记杨贤生等9人在会上作现场述职,其他30名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县教育局党委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并作点评,21个股室负责人现场打分测评。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米海叶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委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各党组织书记聚焦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突出基层党建服务“国之大者”、 突出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突出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突出问题导向等五个方面撰写述职报告,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打算,达到了以述职促进工作的目的。

评议会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表示,新的一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工作,奋发有为,结合岗位实际,按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总体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教育强县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