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镜头记录常德公安交警瞬间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1 15:18:42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周萌 通讯员 牟建平 张雨娴 万韩川)

常德公安交警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祝您们兔年吉祥,春节愉快,万事如意!”春节期间,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员代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迎着冬日寒风,带着慰问物资来到武陵区芷兰街道临紫社区,慰问了空巢老人和困难群众,并送上新年祝福。通过此类活动,不仅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临澧交警热心协助车主转挪故障车辆

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福中队民警,春节期间在县城区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朝阳广场道路中间,车辆引擎盖被打开,驾驶员站在车前心急地拨打着电话,执勤交警立即了解到车辆突发故障而停,与驾驶员默契配合,果断将车辆推至路旁安全地带等待救援,之后驾驶员对执勤交警的及时帮助连声道谢。

安乡交警宣传助力春运安全

为切实保障辖区道路通行安全、畅通有序,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安宣办、城北中队民辅警及社会公益志愿者,在春运期间不顾寒风冷日,走进子龙汽车站和部分企业单位,开展了“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宣传行动,着力提升辖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

责编:陈佳婧

一审:曾金春

二审:陈佳婧

三审:何金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