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召开援疆、“三区”支教工作座谈会

  科教新报   2023-02-01 14:58:3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肖开元 匡建新 阮灯明)1月31日下午,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召开援疆、“三区”支教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去年支教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2023年援疆、支教工作怎么干。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友胜出席会议,教师工作股股长匡建新主持会议,9名2022学年援疆、“三区”支教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教师工作股股长匡建新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紧接着9名教师先后就援疆、“三区”支教工作中的收获感悟、生活情况、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始终不忘“立德树人”教育初心,牢记资阳教育人使命,认真服务受援学校,在合作交流中实现教育改革发展的双赢。

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友胜充分肯定了援疆、“三区”支教教师乐于奉献的大局情怀,他称赞支教教师们用心育人、用爱浇灌,立足于国家战略高度勇挑支教责任,积极推进受援地区教育发展。他强调,支教教师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树立为人师表形象;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援疆、“三区”支教工作圆满成功。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