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桔园学校:联盟办学 共绘发展同心圆

  科教新报·客户端   2023-02-01 10:14:0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熊海文)1月31日,第二期“桔·共”联盟办学简单见面会活动在沅江市桔园学校如期举行。桔园·共华两校相关行政及两校支教、交流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桔园学校校长匡卫兵表达了对共华中心小学行政人员及交流教师的热烈欢迎,总结了第一期联盟办学的成绩与不足,对支教、交流教师提出新一期联盟办学的殷切希望与要求:“树形象、铸师魂,配合学校完成好两校之间共同的任务目标、注重文化引领,让立本教育扎根乡村的沃土”。会上,两校行政就新学期联盟办学相关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共华中心小学校长周坤华对桔园学校从联盟办学以来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桔园学校高效的管理模式和教师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从教师专业成长和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道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责编:胡荧

一审:胡荧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