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许淙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7 22:00: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记者 许淙淙)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7日,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先后走访慰问区光荣院老人们、市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曹显良参加。

在区光荣院,赵婷询问老人日常生活起居和孩子们教育情况,要求敬老院主动顺应老人需求,为老人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服务好老人。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关心关爱儿童,用心用情守护每个孩子,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在市四人民医院,赵婷详细了解医院科室人员安排、患者收治、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以优质医疗环境、技术、服务守护百姓生命健康。

来到困难职工易中华家,得知他患有癌症,治疗费用较高,家中妻子无工作,还有两个小孩要照顾。赵婷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鼓励他树立信心、安心养病,叮嘱相关人员用好政策,帮助实实在在纾困解难。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