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教育局:抓好年度“关键词” 跑出教育“加速度”

  科教新报   2023-01-31 15:51:2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谢倩)“2022年我们以奋进的姿态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我们要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中心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1月30日,南县教育工委2023年第3次会议上,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局长曹阳的发言掷地有声、振奋人心。

会上,县局各股室聚焦“教育提质增效”这一关键词,详细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具体举措,各分管局长逐一点评、提议,共同谋划新年教育系统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强化党建引领,打造一支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同时力争阅读示范县、思政样板校、清廉学校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曹阳指出,要用心用情加强队伍建设,充实教师力量,关注教师成长;要尽心尽力办好示范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口碑,擦亮教育品牌;要不折不扣推进“四大攻坚”行动方案,确保最大程度提升义务教育质量。务虚以求实,实干启新程,全局上下一条心,聚力下好一盘棋,致力建设教育强县,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