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创先争优

  科教新报   2023-01-31 15:00:4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罗双甜)开学的脚步将近,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创出佳绩,1月30日下午,在浏阳市葛家镇教育发展中心召开了葛家辖区教育管理干部工作会议。

首先,中心干事王松柏就开学各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各校、园顺利开学;其次,会计谢友良对财经制度进行详细解读,保障每一笔经费支出的合理与规范;最后,主任沈坚贞从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三个方面进行一一阐述。提出2023年度工作目标,为打造葛家教育强镇助力;全体教师要拧成一股绳,培养自己发现问题的眼光、解决问题的思维、责任担当的意识;各校、园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以“制”激“力”。

近四个小时的会议,无一人走动,笔记本上都是密密麻麻的记载,亦是收获亦是期待。各校将紧紧围绕2023年度工作目标,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