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白沙瓦清真寺爆炸事件已造成90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1-31 13:59:27

当地时间1月31日,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清真寺爆炸事件已造成90人死亡。

此前报道: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爆炸致多人死伤 当地居民渴望安定生活

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府白沙瓦市的一座清真寺当地时间1月30日发生爆炸。截至当地时间31日凌晨,爆炸已造成至少61人死亡,另有150多人受伤。爆炸发生后,遇难者的遗体和伤者大部分被送往白沙瓦市雷丁夫人医院。

总台记者 崔如: 现在我所在的雷丁夫人医院接受了大部分的伤员。在这个医院的急诊室门口,我们除了能看到来往的救护车之外,还可以看到聚集在急诊室门口的大量的死伤者亲友,他们都是来这里探望伤者或者是领取遇难者的遗体。

总台记者在这家医院看到,不少伤者床前围绕着前来探望的亲人。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也来到医院慰问受伤人员。现场还有很多前来帮忙的志愿者。

志愿者: 爆炸发生之后我们就立即来到白沙瓦最大的医院雷丁夫人医院,这里有很多遇难者的遗体,我们负责清理遗体的工作。这种爆炸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从2006年到现在,我们国家面对恐怖主义威胁,数千人失去了生命。我们受够了,我们请求世界的帮助,我们渴望安宁,我们都是人类,渴望这里实现安定。

责编:刘乐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