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为长沙22条产业链上企业输送急需人才

  三湘都市报   2023-01-30 19:57:44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1月29日,由长沙市人社局和市工信局主办、长沙人才集团承办的“新长沙·新征程”第三届千企万岗云聘会暨22条产业链专场招聘月活动首场线下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接下来5天长沙人才市场将继续举行产业链分类专场招聘,招聘月活动将持续至2月25日。

“俗话说正月初八招兵买马,我们就是希望抓住春招先机,为长沙22条产业链上企业输送最急需的人才。”长沙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甜介绍,早在春节前,长沙市人社局就联合工信局走访链上企业收集岗位需求。春节放假期间和上班首日,长沙各级人社部门通过多种渠道定向发布岗位需求,为企业精准匹配了一批求职者,提高了招聘效率,助力产业链企业稳岗开工实现“开门红”。

“线上线下均收到不少简历,因为是定向邀约,大都符合我们的招聘需求。”晟通集团招聘培训负责人赵鑫宇介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将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通过即可入职。位于望城经开区的晟通集团是国内铝加工行业的领跑者之一,集团今年计划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100人、往届高校毕业生150人,对于优才生及博士人才更是给出了年薪30万起等丰厚的薪酬福利。

三湘都市报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共有50余家长沙优势产业链上企业提供岗位15000余个,吸引600多名求职者现场沟通,初步达成意向73人次。同时,晟通集团、比亚迪电子、军信环保、三安半导体、汇德教育5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现场做客长沙人才集团直播间介绍岗位详情,直播观看总人数达5.6万。

截至2月4日,长沙人才市场将继续举行产业链分类专场招聘,由“长沙人才集团”抖音号进行云端同步推介。招聘月活动将持续至2月25日,此期间共有千余家企业提供10万+岗位,广大求职者可手机登录“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专区进行简历投递、与企业“直聊”,用人单位可登录长沙人才网(www.cshr.cn)免费报名参加。

责编:苏亮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