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教育局:节后收心肃清廉 奋蹄扬鞭铆干劲

  科教新报   2023-01-29 15:18:04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赟)1月28日,临武县教育局召开节后见面会,重申工作纪律,强调清廉作风,明晰全年工作重心,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

会上,局领导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过去一年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假期状态”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全面强化党建工作,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切实开展教育系统清廉建设专项整治行动,个个争做廉洁党员、廉洁干部、廉洁教师,树牢教育清廉形象。

会议强调,教育是一项静待花开的事业,质量是它的生命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省战略,2023年新年伊始,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对如何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和意见,全体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己任,围绕这个中心,坚持教育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过硬的作风,上下一心齐奋进,铆足干劲续新章。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