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中国公民在半月湾枪击事件中遇难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强烈谴责!

汤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7 11:54:25

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加州半月湾地区发生严重枪击事件,造成7人遇难、1人重伤。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发言人就加州半月湾严重枪击事件答记者问时表示,根据最新掌握的情况,此次遇害人员中有5名中国公民。

发言人强调:“我们强烈谴责这起枪支暴力事件,谨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我们正与美方相关部门保持沟通,跟踪了解案情调查进展情况。同时,我们已与大部分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将尽力提供领事协助。”

责编:汤旖

一审:汤旖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