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张家界现云海美景

  三湘都市报   2023-01-22 18:02:55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文/视频 见习记者 曾冠霖 通讯员 张洪涛)1月22日,大年初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景区出现壮美的云海景观,吸引众多游人到此游览。 

天子山索道沿线云雾缥缈,缠绕着山峰,巍峨雄伟,轿厢穿行在云雾之中,如梦如幻。 

云雾不停地变化,形态各异的石峰石柱也随之若隐若现,如诗如画。翠绿的松枝、褐红色的山峰、山顶上残存的积雪,在云海的掩映里更显波澜壮阔。 

一阵微风吹过,云雾随风飘飞,一会儿漫过山尖,一会儿流淌在山谷,变幻莫测,每一个不同的观景角度都会有不同的视觉体验。贺龙公园、御笔峰、仙女献花等景点也都是新年登高赏景的游客,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就赶上如此壮观的云海胜景,令大家欣喜不已。 

“看到张家界的景色感觉非常好,即便是阴天,也感觉非常震撼。今天是兔年的第一天,大年初一,我们来到了张家界仙女献花景点,看到了云海景色,云海若隐若现,让我们觉得非常新奇,觉得非常震撼,这个地方景色非常好,如果不来就真的有点遗憾了。” 来自北京游客刘良明表示。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部门统计,截至中午12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入园人数已经超过6300人,仍有很大接待空间。 

责编:孙燕飞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