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话新年|岳阳县:办好家门口人民满意教育

  科教新报   2023-01-21 11:55:03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时刻,我谨代表岳阳县教体局,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回首过去的一年,岳阳县教体局在岳阳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团结广大干部教职工,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全县教体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基础教育实现新突破,高考、中考质量整体进入全市先进行列;荣获岳阳市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县,并有9所中小学校荣获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职业教育实现融通发展,县职业中专获评湖南省卓越职业院校、湖南省职业双优学校。竞技体育成绩斐然,成功承办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摔跤、拳击比赛,取得11金6银16铜总分439分的历史最好成绩。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继续承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锚定“一三五七”工作思路,以办好家门口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一手抓提升教育质量,一手抓推进教育公平,不断加大教育惠民力度,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弱项,巩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持续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全力推进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衷心地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