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话新年|娄底市娄星区:丽景阳春逢盛世,宏图伟业启征程

  科教新报   2023-01-21 11:46:13

时序更替,季节轮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娄底市娄星区教育局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娄星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风顺水顺人心顺,党兴政兴教育兴!2022年,在娄底市娄星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教育系统补充教师239名,表彰教师237名,培训教师12000余人次;建设公办义务教育学位14786个、公办幼儿学位450个、农村教师周转房50套;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全市名列前茅,在第十四届省运会上勇夺12枚金牌、5枚银牌、1枚铜牌;获全国“节约型机关”、湖南省“第4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娄星区“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等28项集体荣誉,谱写了娄星教育发展新篇章。

丽景阳春逢盛世,宏图伟业启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娄星教育将突出时代新人培养,聚焦民生项目建设,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创新教师培养方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构建良好教育生态;落实“双减”政策,强化“五项管理”,丰富课后服务,整治违规培训,保障教育公平,统筹推进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特色多样发展、民办教育规范有序发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打造娄星教育品牌。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