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迎新春,送温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0 17:11:3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扶残助残工作,让更多残疾人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19日,湖南省慈善总会联合长沙市开福区民祥康复托养中心、长沙市开福区胜利民祥康养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当天,他们对开福区几个社区以及托养机构的困难残疾人进行走访和慰问,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愉快的新年。“让更多残疾人树立起乐观向上的信心,开启幸福新生活。”长沙市开福区胜利民祥康养中心负责人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关爱每一位残疾人,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工作,形成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长沙市开福区民祥康复托养中心、长沙市开福区胜利民祥康养中心均为公益性机构,面向精神、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人,以“服务一人,幸福一家,和谐一方”为己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康养结合,精准助残”的原则,常年为各类有需要的残疾人群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最大限度地减轻家庭和社会的负担。

据了解,湖南省慈善总会是由湖南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相关知名人士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救灾的传统美德,倡导人道主义精神,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筹集慈善款物,积极开展社会救助、扶助弱势群体活动;积极为会员、企业和政府提供良好的服务,当好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参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湖南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福利事业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责编:刘琼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