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执行不停步,跋涉千里扣豪车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1-20 11:39:37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刘小龙 王中鑫) “新的一年,我们要...”1月12日,在武陵区法院执行法官找到被执行人时,其正与他人谈笑风生,见法官到来,陈某眼里满是惊愕,被法警带上警车。

2021年7月,因合同纠纷,被告一直未履行合同中向原告支付900万居间服务费的义务,原告常德某医院将被告上海某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庭。2021年12月,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上海某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于规定期限内向原告支付居间费900万元及利息损失,陈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被告不服判决提起上诉,二审维持原判。

2022年7月,被告一直未履行判决,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由于疫情影响,加之被执行人刻意躲避,直到2022年12月,执行法官终于在上海发现了陈某的踪迹,随即联系了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协同进行执行工作。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执行法官终于找到了陈某。随后,在一处商场的地下二层,执行法官找到了某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名下的保时捷牌车辆。一场跨越千里的执行工作就此告一段落。

责编:陈佳婧

一审:雷昕

二审:罗霞

三审:陈佳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