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城乡公交车提前发车不等乘客

田燕     2023-01-20 11:32:33


汝城县 市民反映, 嘉年华城乡公交车提前走不按时间等人, 自己 17 22分到等车点 附近 前往 三江口 的班次 17 30发车, 但是该车不到17:30 就走了,我追过去喊也一直不停,这就是你们公交车的规则

汝城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回复,接到投诉后 中心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核查,经GPS监控复核三江口17 30 班次 发车的轨迹,驾驶员17 25提前发车的情况属实。据此,我中心要求嘉年华公汽公司按照规定约谈驾驶员,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根据公司《营运服务管理规定》,给予驾驶员对应的处罚。同时我中心要求公交公司提升公交司机的服务质量,做到热情待人,按时发班,避免遗漏乘车人。我中心也会对嘉年华公交公司的年底诚信考核扣分。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燕

责编:田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