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开发商开出错误发票 怎么办

方兴     2023-01-20 10:15:23

株洲春藤公馆业主投诉称:2022年,我购买了春藤公馆地下车位,已付完相关款项,后由开发商株洲武广新里程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具“湖南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上填写的服务名称为“不动产车位预收款”。请问这种无产权车位,开具不征税的发票,是否算是正式发票?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回复:经我们向开发商株洲武广新里程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核对,企业销售房产和车位均已按规定及时申报缴纳税款。该公司开具不征税的发票的原因找到了,是该公司开具发票工作人员疏忽,开具预收款不征税发票,购买人可拿原发票去项目销售部更换正式征税发票。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方兴

责编:方兴

一审:史学慧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