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局获评全省宪法颁布40周年网络答题挑战赛优秀组织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9 10:54:46

近日,省守法普法办公室印发《2022年湖南省纪念现行宪法颁布40周年宪法知识网络答题挑战赛情况的通报》,对全省纪念现行宪法颁布40周年宪法知识网络答题挑战赛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省林业局获评“优秀组织奖”荣誉。

为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学习宣传,2022年11月起,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2年湖南省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四十周年宪法知识网络答题挑战赛。活动得到了各地网友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社会普法效果。为表彰各单位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教育,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根据活动组织工作与答题情况,对省林业局等15个单位颁发了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省林业局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林草局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通过开展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宪法宣传周”等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郁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为建设生态文明营造了良好的林业法治环境。(稿件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责编:蒋振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