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玛丽莱” “湘”遇未来|成都锦恩晋级总决赛 2023第八届“玛丽莱杯”四川预选赛收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8 23:22:44

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 记者 胡旻 实习生 谢文朗 1月15日,2023赛季第八届“玛丽莱杯”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四川预选赛在该区东安湖公园运动岛足球场圆满收官。最终,成都锦恩足球俱乐部橙队夺得冠军,根据赛事规则,他们将代表四川参加今年8月份在长沙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这也是该赛事2023赛季首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的球队。

成都锦恩足球俱乐部橙队

本次四川预选赛为期3天,共有12支青少年球队参赛,比赛在全体足球小将共同努力下,热血奋战,挥洒汗水,谱写了足球梦想的乐章。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成都锦恩足球俱乐部橙队夺得四川预选赛冠军,建平育博小友、成都列五青训和绵阳南山双语中新宏报第二至四名。

“玛丽莱杯”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是中国足球协会批准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赛事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经有超过2000支青少年球队、5万名足球少年在“玛丽莱杯”的赛场上追逐梦想,超过40名球员通过“玛丽莱杯”获选国少集训队。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指导,成都市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东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经开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市龙泉驿区足球协会、成都市龙泉驿区海浪足球俱乐部协办。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