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村民乱丢垃圾谁来管

欧金玉     2023-01-20 10:13:07

桂东县一村民反映:寨前镇中心村下屋组原日新村村口,之前摆放有垃圾桶,大家都自觉将垃圾投进去。可现在这儿没有垃圾桶,村民就将垃圾丢在路边,甚至直接将垃圾往河里扔了。这样严重 污染环境,特别是春节期间垃圾量越来越多,请引起重视。

记者追踪:

1 18 日上午,记者致电 寨前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回复说马上督促村干部进行处理。当日下午,该工作人员回复说,经调查,该村垃圾有指定的投放点,原日新村村口不是垃圾存放点,也不存在摆放垃圾桶。村干部已将垃圾清运到指定存放点,并对乱丢垃圾的村民进行了批评劝阻。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金玉

责编:欧金玉

一审:史学慧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