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长期不在家 用水麻烦多

欧金玉     2023-01-20 10:11:37

岳阳县一市民反映:本人工作在外地,春节回到老家岳阳县向红新村小区三楼,谁知水压太小,洗衣机和热水器都没法使用。多次打电话也没人来解决。而且我家中一直没人居住,可收到信息却显示欠费 1490 多元。

记者追踪:

1 16 日,岳阳县洞庭供水公司回复说,当日指派专业人员到现场查看核实,不存在多收水费问题,用户可以来公司调取每月水费详单;至于用户反应的水压问题,该公司已经安排维修师父尽快上门对接解决。 1 18 日,投诉人告诉记者,虽然他没有在家居住,但却出现欠水费情况,经检查,是因为他家中漏水造成的。至于水压太小,也是因为杂物堵塞了水管导致水流太小,经过维修人员疏通,现在能正常使用家用电器了。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金玉

责编:欧金玉

一审:史学慧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