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率队赴京访企拓岗

康仁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8 12:10:47

近日 南华大学 党委书记高山率队走访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一院十二所,并看望北京校友。衡阳市副市长黄艳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于涛、王福俤参加相关活动。

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秋林介绍了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事业发展情况和第四代核电技术——高温气冷堆核电工程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南华大学为核行业培养了大量的技术骨干和优秀人才,希望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核电安全等领域加大与学校的合作力度,加强公司核电能力建设。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一院十二所党委书记栾健陪同参观了十二所党委“党建工作室”“党建书苑”“展室中枢馆”,以及所内各党支部“航控小家”等党建活动阵地。座谈会上,栾健就十二所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在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高山表示,南华大学核类专业齐全,覆盖整个核产业链,在服务核工业发展中不断壮大。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在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治理、先进磁约束核聚变领域形成了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一流科技创新团队。学校承担的国家首批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已经建设完成,形成系统化的核应急宣传和培训能力。期待与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一院十二所 在订单式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技创新和职业培训等方面产出更多务实成果。

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一院十二所参观

黄艳娥表示,十二所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将认真做好学习的消化、深化、转化工作,更好地促进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她表示,衡阳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雄厚,正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期待十二所有更多产学研项目落地衡阳。

召开北京校友座谈会

高山一行 看望 在京校友,并召开北京校友座谈会。高山 希望校友会 在搭建校友交流互助、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合作共建、开拓就业市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校友们在交流中满怀感恩,不时回顾在校学习生活时光,感念母校培养,结合各自职业发展经历,就 学校 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核医结合等方面 建言献策 康仁)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