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春风行动”即日起启动 专项服务为民送岗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2 08:55:03

新湖南1月18日讯(通讯员 谢宛君 龙欣)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推进“四强一振兴”,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即日起至3月,石门县人社局将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和现场招聘等服务。

“我这个年纪不好找工作,但刚刚看到你们提供的招聘信息招做饭的,年纪蛮合适的,我想试一试”“坐车回家乡还有姜糖茶喝,家乡的服务真好,回家的感觉好温暖,谢谢你们”……1月16日-19日,县人社局在火车北站设立“春风行动 温暖相伴”就业服务站,为返乡务工人员发放政策宣传册、提供求职招聘信息,一并送上含牛奶、面包、春联的暖心“春节礼包”2000份。诚意满满的慰问信、热乎乎的姜糖茶、充饥止饿的方便面,让游子归家之途变得更温暖。

此前,县人社局联合石门邮政分公司,深入园区企业、社区村居开展“湘融湘爱·关爱帮扶”活动。为20名园区务工人员送去粮油等生活物资,15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书本、彩笔等学习用品;走访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和服务需求。年味渐浓,这个春节,群众心更暖,幸福感更强。

接下来,县人社局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8场,组织县内外120家用人单位提供8000个以上就业岗位。还提供创业指导、岗位推荐、就业招聘、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扶持、权益维护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和服务,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更优的就业机会,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