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政法委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学习

    2023-01-17 16:53:39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芳武 唐敏)为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对禁毒有关知识的了解和认识,结合市禁毒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的通知》,1月13日,永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禁毒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禁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禁毒形势的严峻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禁毒教育的必要性。

通知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将利用新春佳节走亲访友的时机,围绕春节禁毒宣传主题,就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向身边亲友和群众进行宣讲,当好宣传员、教导员,引导身边亲友和群众关注禁毒、参与禁毒,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责编:陈佳婧

一审:李林俊

二审:伏志勇

三审:万朝晖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