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邵阳市中心医院小孩就医难

方兴     2023-01-19 11:42:40

邵阳有市民投诉:邵阳市中心医院儿科就诊不合理:发热门诊不接诊小朋友,必须挂了一个急诊才能去门诊就诊,我不理解医院是用这个借口来减轻门诊压力,还是变相收取挂号费?老百姓看个病就这么难吗? 

邵阳市中心医院表示,疫情管控期间,成立发热门诊其主要目的是排查新冠,若发现新冠需隔离治疗并全面流调,排除新冠即可正常门诊就诊,此举为国家防疫政策要求。目前,我院已规定发热患儿可直接挂儿科门诊号就诊,夜间无门诊,可至儿科急诊就诊。我院微信公众号上可直接选择儿科门诊预约挂号。医院所有就诊流程实行及变动均根据国家政策及卫健委要求调整,其目的仅为减少疫情传播、扩散途径。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方兴

责编:方兴

一审:史学慧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