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切暖人心 平江人社新春慰问在岗“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5 09:26:27

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通讯员 黄芳) 为进一步推动“三支一扶”工作,及时跟踪了解“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助力乡村振兴。1月13日,平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2023年新春慰问座谈会在县人社局举行。

会上,14名“三支一扶”人员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等情况,畅谈各自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苦与乐,取得的经验教训与成长进步,表达对“三支一扶”工作的热爱与激情。县人社局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金。

“来到基层四个月,我先在党政办岗位上工作,学会了如何待人接物、布置会场、处理公文……之后正式走上社会保障岗位。来自梅仙镇政府从事社会保障工作的吴俊奇发言说,他 从刚开始面对新岗位一团雾水,到现在开展工作井井有条,收获不少,成长很多。

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高度称赞在岗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对他们良好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用“忠诚源自真善美、机会留给有心人、进步属于奋斗者”三句话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学会总结反思、取长补短,通过不断奋斗来实现自我提升,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光荣使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青春、热情、知识和才干,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融入基层,充分发挥所学专长奉献基层,争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榜样,为平江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