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株洲市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4 12:24:56

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 (通讯员  陈紫萱)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3日下午,团株洲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株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周穆庚作宣讲报告,团株洲市委书记肖锦霞主持会议,团株洲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周穆庚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视野开阔、生动翔实,为全委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肖锦霞强调,作为青年工作者,一定要作好表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株洲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引领、顾大局、优服务、促建功,一片丹心当好党的领导的拥护者,一颗红心当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一份恒心当好贯彻落实的践行者,让青春在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