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携爱心企业捐赠郴州市残联500万元助残物资

侯慧玲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4 12:06:03

近日,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携广东花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顺德特牛电器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郴州市残联捐赠物资签约仪式在郴州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行。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胡德,湖南省肢残人协会主席谢志强,广东花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市场部总经理周庆兵出席捐赠活动。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胡德秘书长代表捐赠方,郴州市残联理事长 李建兵 代表受赠方进行现场签约,签约的捐赠物资为价值500万元的爱心物资。

胡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爱,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来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把社会各界的温暖及时送达到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家中。

受赠方代表李建兵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助残善举、大爱之心;感谢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和湖南省肢残人协会的组织协调、关心厚爱;一定会将这些爱心物资捐赠到最需要的困难残疾人和困难残疾人工作者手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把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带给广大困难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供稿  郴州市残联)

责编:刘琼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