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家企业、7286个岗位 耒阳市“春风送岗”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1 00:00:00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钟杰 蒋境 曾志明)今日上午,耒阳市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活动将持续到3月1日,共有213家企业提供7286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下招聘会于1月13日至14日在耒阳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线上招聘会即日起在“耒就业”服务平台全天开展,同步创新推出 “直播带岗”“企业直聘”等服务,网络主播化身就业推荐官,企业代表在线答疑,户外主播入企探岗、选岗。

本次招聘活动,是耒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还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五个耒阳”的务实行动。活动期间,耒阳将坚持全过程做好就业摸底、政策宣传、就业创业项目推介、对接服务等工作。

过去一年,耒阳市委、市政府紧扣企业发展和市民就业需求,倾力打造“耒就业”服务平台,推出“直播带岗”“视频推介”等个性化就业服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0264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350人,零就业家庭继续保持动态清零。就业形势稳中向好,稳就业做法获省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发现典型经验通报表扬,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