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家企业、1500个岗位 宁远人社“春风送岗”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1 00:00:00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林10万份 政策宣传资料涵盖 就业、社保、劳动维权等, 在车站、集市等人员集中地发放;宁远智慧就业平台开展活动宣传,推送岗位信息和人社政策…… 今日上午,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宁远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在该县文庙广场拉开序幕。副县长曾彩平出席启动仪式,现场了解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活动由县人社局、县高新区、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进场招聘企业40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招聘活动首日,进场求职人员达1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37人,发放人社政策3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7人次,解答群众关于就业、维权、社保等问题52个。

为开展好今年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就业服务全到位,帮扶脱贫人口、残疾人、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人员实现就业或创业。该县提前安排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工作专班,人社政策送进了千家万户。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8日结束。其中,县城、安置小区和乡镇集市举办线下招聘会13场,宁远智慧就业视频号、县内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众号同步开展线上招聘,全方位 为劳动者就业搭建平台。

招聘现场还设置了人社政策咨询台,专门用于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