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江山学校迎校园食品安全督导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5 16:06:2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唐定华 覃家丽)1月4日上午,中共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一行走进衡阳县江山学校,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杨龙金一行沿着校园大道视察学校校园环境,江山学校董事长刘爱国向杨龙金等市、县领导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设备设施,简要汇报了学校近况。

(督导组一行在视察校园环境)

随后,杨龙金一行走进学校食堂,视察了食堂的操作台、食品留样间、大米存放库和餐具消毒工作间,查阅了食堂工作台账资料和食堂员工健康证。

(督导组 一行视察学校食堂操作台)

杨龙金指出,校园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学生的生命安全,影响到千家万户的幸福美满和社会的稳定和谐。他强调,必须压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从严从细管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把严采购关、守牢操作关、严谨消毒关,在疫情管控调整的情况下更加要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尤其是在“三考”等重要时间节点,既抓工作又抓教育,把好校园食品安全关。他要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多方管理机制,加大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推进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督导组 一行查阅食堂工作台账)

衡阳市副市长、衡阳县县委书记曾建华,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衡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仕海,衡阳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衡阳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炳辉等相关领导陪同督导。

责编:刘芬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