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情 殷殷关怀暖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0 18:57:55

——怀化市钟秀学校春节前夕慰问退休教师及困难党员

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桂芳)为加强对退休教师和困难党员的关心照顾,1月8日,怀化市钟秀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龙良凯等一行代表学校党支部、行政及工会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为学校退休教师和困难党员送去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丁长青、退休教师丁忠秀,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态和生活状况。之后,学校还给退休教师张贤玉、向秀桃、丁红等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及关怀。

此次被慰问的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退休教师及老党员教师心系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他们也为学校送上自己的祝福,祝愿学校在育人道路上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还彰显学校的人文情怀,营造了钟秀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