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年之力 创文明先锋——祁阳市中心幼儿园迎接永州市“青年文明号”验收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0 18:54:34

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通讯员 唐亮晶)为了聚焦青年教师团队建设,引领青年教师恪守师德,培养青年教师终身学习,争创永州市“青年文明号”,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上下一心,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同心协力。1月10日上午迎来了永州团市委参访小组到幼儿园进行永州市“青年文明号”创建评估验收。

祁阳团市委副书记孙仲仁非常重视幼儿园“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与永州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曾念、副部长唐志璇一起参观园内环境。幼儿园唐腊梅园长以《敬业 协作 创优 奉献》为主题,围绕“青年文明号”测评项目内容进行综合汇报。永州市团委参访小组在本次青年文明号申请汇报中感受到了幼儿园青年教师蓬勃发展的生命力和全面、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对幼儿园共青团申报创建工作、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及园内生态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青年文明号验收工作,增强了青年文明号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鼓励青年员工不断提升自我,今后我们更要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将创建活动带来的良好态势保持下去,并将此次创建汇报作为幼儿园青年教师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的起点。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