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话发展 永州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永州日报   2023-01-10 14:45:14

1月9日下午,永州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迎新春话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斌,副市长李旦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 2022 年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讨论了《关于在全市商协会开展“四比四看”活动的方案》,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行了发言。

单铸飞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各地、各行业全力以赴“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的关键之年,必将给全市企业家们带来创业创富的无限商机,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部署下提振信心,抢抓市场大环境持续向好的时机,在永州高质量发展中干出实效、干出特色、干出亮点;要始终坚持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做大做强自身,在商会招商和以商招商上彰显担当、发挥作用,在培养家国情怀、践行社会责任中勇于担当。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紧跟核心中夺取新胜利;要始终坚定必胜信心,在创新创造中打开新天地;要始终坚守正确导向,继续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优化环境中集聚新优势。

责编:谢雨玳

来源:永州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