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暨测评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01-09 20:17:06

  1月9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暨测评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主持会议。

  会上,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党建。

  会议指出,各处室、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集中力量办大事,善作善成抓落实,凝心聚力强党建,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中干出了一系列新成绩,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关键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部署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转化为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的实际成效。要锚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目标,聚焦中心大局,加强工作协同,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奋力推进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推进清廉科技建设,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上,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华光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并对省科技厅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作了点评。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党建述职民主评议和年度考核测评。全体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省科技事务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其他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