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社院在第十五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3-01-09 15:55:40

2023年1月5日至6日,第十五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在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社院院长赖明勇代表湖南社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符俊根出席会议。

赖明勇指出,2022年,湖南社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社院工作条例,奋力打造思想政治引导新高地,奋力展现高质量发展新气象,奋力激活干事创业新动能,弘扬奋斗精神,积极争创一流,取得了较好成绩。

赖明勇表示,2023年,湖南社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实施五年高质量发展规划为引领,进一步擦亮政治学院底色,发挥科研资政促教优势,强化从严治院导向,推动新时代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或列席会议。

责编:谢雨玳

来源: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我要问